地球進入銀河太陽的光子帶就如同白天與黑夜的轉換一樣,這樣的轉換一次須要地球年25970年。

靈魂是永恆的產物,在靈魂的世界是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所以25970年對靈魂來說就如同你夜間睡覺一樣,閉眼與張眼的瞬間,再次張眼時陽光已經進入房間了。
在這段期間你是不會感受到"時間"這個虛幻(假的)的東西的,這也是常聽到的那句話,高維度是沒有時間的,你們的幾年幾年對我們來說都是眨眼的一瞬間。

而日間與夜間本來就會有不同樣的意識,日間你會做日間的活動,夜間你會做夜間的活動,好比早餐和晚餐所吃的東西必然不同,遊戲方式也必然不同
而這一切都是意識層面上的東西,一切都是意識;一切都是意識;一切都是意識。

地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星球上多數人類的意識全部被控制被刻意更改與編成,而這樣的控制與編程導致你無法感受到中央大日的靈魂之光,導致你的靈魂繼續沉睡著無法醒來,為了要幫助靈魂從這個夢境(夢境指的是人們所認為的"現實世界")中甦醒,所以必須"漸層性"的使用另一種改變意識的方式幫助靈魂醒來。

目的是讓你的意識回歸到造物主的意識"合一意識",在合一意識裡面你會知道完全"沒有分別;沒有分別;沒有分別",只要你還有分別你還是在二元的矩陣裡面。
什麼是漸層式的幫助呢?
相信很多的人都知道關於"事件"關於"柯博拉訊息"關於"阿斯塔訊息",這些的訊息都是屬於漸層式的幫助,當你開始關注這些訊息時,你的意識開始拓展了,這些訊息都屬於三維較高與四維度的訊息,所以這些的訊息都能夠幫助你讓你的意識進入四維度層面,但你最終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往上拓展你自己的意識進入五維度,達到合一意識。
你必須看清楚,這些訊息都還有"分別"在裡面,因為還有分別光與暗,正面與負面,這些的分別都還屬於二元矩陣,跳出這個矩陣,爬出這個矩陣吧朋友們,家人們。

當我自己的意識在四維度的層面時,我閱讀了很多的靈性文章,或是關於覺醒的文章,也包括"事件"也包括陰謀論。
當時我真的對這些文章的內容感到很震撼也感到很心痛,而且也有很大的無助感。
我問著為什麼這樣的存有要如此的對待我們。這些的靈性文章與"事件"這件事帶給了我很大的希望,所以我也一直在等待著"事件"的到來。

某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改變了我整個意識模式,文章寫著,要改變整個地球的能量場由暗轉為光那必須要有144.000個人的徹底覺醒,或是一個像耶穌或是佛陀那樣的振動頻率的人。
看到這樣的訊息我開始努力的想幫助更多人覺醒,因為我覺得應該還不夠144.000人的徹底覺醒吧,不然我的世界怎麼依然如此糟糕呢?
那時候我開始寫文章,發佈到一些關於靈性或是關於外星訊息的論壇,在這之前我從未寫過任何的公開文章,我只是告訴我自己寫文章時不帶執著,不帶分別,不帶妄想,然後跟隨著直覺去寫。
然後我就發佈出去了,怎麼知道居然得到很熱烈的回應,我再次去看我寫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懷疑的問我自己說,我是怎麼樣寫出這些東西的,這些東西從哪來的,這時候我才了解原來跟高我連結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這樣寫了一陣子,寫出去的文章都收到很多的良好回應,有幾次我收到了幾個論壇管理員的私訊對我說,不發表我的文章因為內容抵觸了他們的某些東西,當時我的心蠻痛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出於心的想幫助人但卻被拒絕了,當時我真的留下了難過的眼淚,往內在問著自己的高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

這時我的高我告訴了我,你何不自己開一個社團呢?
我心想對啊!
於是我開了自己的社團,與部落格,和一個粉絲專頁分別為,意識覺醒:地球揚升光與愛的世界社團,黑極米的合一教室粉絲專頁,還有在痞客邦,星際流浪者天狼星B的部落格,專門放我自己的文章。

隨著我的意識更大的拓展,我意識到了為什麼我需要等待呢?
我寫文章的目的就是為了想幫助更多人的意識覺醒,因為我想快點湊足144.000人進而改變整個地球能量場,根據宇宙吸引定律的法則,"我要"湊足144.000人,那我不就正在創造出我的平行世界裡面就是"不足"這些人,所以我才需要去湊足啊。
我意識到之後,我馬上改變我自己的意識,我對我自己說,不! 從今天起我要把自己變成為與耶穌和佛陀那樣的存有,因為只有我這樣認為那麼整個世界就會改變。
當我開始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奇蹟發生了,我的整個意識大轉變,冥想中我得到的頓悟更多次,得到關於這世界的運作方式的答案更深層更明晰。
我的意識由,我必須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事,變成了這個宇宙是創造出來為我服務的。
確實我的整個平行宇宙改變了,凡所有象,皆是虛妄,我完全清楚了這句經文的意思。
此後我吸引到了更多的朋友來到我的身邊,各式各樣的豐盛之流一直流向我,現在我經常早上一睡醒就是帶著笑容的,我每天依心而活,當直覺(興奮)降臨時,我就去執行它,當沒有直覺(興奮)指引時,那我所做的就只是單純的等待,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無所畏懼。

早在大約一個月前我就已經收到指引該寫這篇文章了,但是我卻沒有收到發佈的日期。
這兩三個禮拜我每晚做著不同的夢,但是有個很奇怪的共同點那就是,每個夢境中總是有另一個來自我自己的聲音一直說著同樣的一句話,那句話就是"一切都是意識;一切都是意識",今天我感到即將有另一股能量又要進入地球了,這次的能量會很不同以往。
我收到的訊息是DNA的重建會使人過去生世的記憶或事件浮現,這樣的意識狀態會迫使你莫名的或是有意識的捲入某些日常事情裡面去,這些事件都會是你前世沒有畢業的靈魂功課,而這些都會是你最困難的抉擇點。白話一點就是,開始會有很多人會進入一種情境模式,你會開始面臨一些重大的抉擇,這些抉擇都是你前世未解決的靈魂功課,這些抉擇會一個一個的以快速的方式陸續出現,有感情,有工作,有家庭,有生命延續的抉擇,而我的夢境告訴我的訊息就是要提醒自己(也是大家)記住,無論面臨什麼樣的抉擇,請記住你只有當下,一切都是意識層面的問題,一切都是意識層面的問題。
意思就是,你所想像的困難全部都是你腦袋裡面的幻象並非真實,你只有"當下"。

關於漸層式的幫助,那是幫助你由三維度意識進入四維度意識,這兩個月我已經看到許多人由四維意識提升上五維意識,但也有許多人始終沉迷於四維意識,特別是一些我很早就已經認識的一些人。
地球是一個擁有自由意識的體驗場所,自由意識這個規則被宇宙(或稱天堂)強烈的執行著,絕對是不可干擾的,而宇宙的運作也是如此,進入黑暗帶的時候我們玩二元分裂遊戲,進入光子帶的時候我們玩合一意識的遊戲。
如今天亮了朋友們家人們該醒來了哦,提升自己的意識狀態喔,別再睡了,我知道有很多人並沒有選擇在這一世覺醒,也有一些人選擇停留在四維度,對於這些人的選擇我們只能以予尊重,因為自由意識不可干擾。
但對於某些選擇五維度或以上的靈魂來說,有些人還不自覺的沉溺在四維度意識狀態,當然我完全了解他們不是故意的。
還在等待"事件"到來的人們,你們正在創造什麼呢?你們正在創造"等待"不是嗎?根據宇宙吸引定律,當你創造等待的時侯,那麼宇宙就會回應你,"主人!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現在馬上實現你的願望,"等待"。

那!你繼續等待"事件"吧。

在我的平行世界裡"事件"早已發生,我已經活在豐盛之中,我也遇到很多這樣的人,當我的平行圈與這些人的平行圈交疊的時候,在共同的空間裡創造出來的氣場那樣的氣場真的是,哇~~!
該怎麼形容呢? 有體驗過的就會知道。
朋友們跟上我們一起與我們生活在五次元意識維度。
我和你們並無不同,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可以",真的!!每個人都可以。

黑極米 光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