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回程,我告訴博恩與另一位同行朋友,把我放在臺南就好,我自己在這繼續我的旅行,我不想這樣結束,而且我也感受到還沒結束,而台南也在呼喚我,我去了台南朋友家住了一晚,意外的認識了一個女孩,那一晚我們朋友四人聊天聊到12點多,當然都是靈性話題居多。
而我可以感受到,她一下子就理解那樣的法則與合一意識,她聽的時候就能感受到真理,與理解真理,且引發多次的啟蒙。
她覺醒了。
第二天早上,兩位朋友去上班了,剩下我們倆人,我們繼續又聊了些話題,從這這樣短短的兩小時她居然頓悟多次,中途她離開談話現場去陽台邊坐著獨處(進入冥想狀態),我去陽台過去他身邊時,忽然我感到她的獨角獸天使告訴我,現在別打擾她讓她獨處。 於是我又離開他身邊回到沙發上。
不到兩分鐘他結束了冥想走過來告訴我,她說他剛剛看到七彩顏色,按著順序般的發出強烈的光,且發出粉紅色之光籠罩整顆星球。
我忽然意識到,他居然打通了她自己的七個脈輪。
當下我知道我來台南做什麼了。
我來台南就是要為了遇見她,因為我們曾經有靈魂約定過,是一種的靈魂義務。
我們繼續又聊了半小時,她又再次離開談話現場跑去陽台那坐下來冥想。
這次我知道那是她獨處的時間,所以保持不打擾,一樣的不到5分鐘,她回來了,她告訴我他剛剛看到了七彩的光順序的成為一柱光柱後開出了蓮花,粉紅花瓣往外拓展。
聽到這裡我哭出來了,居然他當下開悟了,從覺醒到開悟不到半個小時。
我替他感到超高興又同時感動不已,我們互相擁抱。
隨後她也離開了,終於我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了,整個空間都是我的了。
我先幫找部她收藏的DVD來播放,然後開始幫她把家裡的地掃乾淨,收拾昨晚派對的碗盤杯子,順便把碗洗了。
弄好之後我看時間還早,我想著,她家的採光超好能量流動也很好那麼就來冥想一下好了,於是我放鬆自己進入冥想,
我感受到提供住宿的這位朋友的她自己較高振動頻率的靈魂連結了我,讓我可以轉達一些話。
但是要傳達給她的訊息內容會影響到自由意識,所以我回答,我能夠幫你傳達但我只能做到提示她而已,然後就要看妳較低振動的自己願不願意抓住這樣來自高維度的訊息。

正當我想傳訊息給她的時候我被播放著的電影片段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被拉進電影裡面去了,當那段劇情播放過去後,我的思緒忽然凝結了,我看到一個靜止的影像,場景在餐廳內,她穿著著侍女的服飾向我走過來,她而*的頭髮會隨著她的情緒而變化,時而亮橘色時而寶藍色時而捲髮時而直髮,時短時長。
她叛逆充滿刺激,她的性感讓你感到危險,一下子又讓你可以感受到,她是慈愛的,堅定的,和她在一起永遠都是選擇未知的那一面。
我!看到她了!我忽然被一股強烈的能量充滿那震動頻率是我目前身體還不能適應的高頻,我馬上蹦淚,每次高振動頻率的能量衝擊我頂輪的時候我都會蹦淚,但這次我感受到那是我的雙生火焰的"女神降臨"。

我被她的強烈的振動頻率震撼到了,當下我察覺到,我的振動高到可以足夠和她聯絡上但又可以穩定頻率維持我自己,我的身體的振動頻率大大提升了,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她和我對話,她對我說,你忘記了嗎?
叛逆就是我的個性,冒險就是我的精神,我的性感吸引來的小危險能為那刺激的旅程完美的加分,跟著我一起選擇未知的那一邊,跨越恐懼後,那麼一路上是充滿歡刺激與歡笑的。
跟上我,別讓我離你越來越遠,提高你的振動頻率吸引我降臨於你,讓我們合一。

強大的能量消退後,這時忽然想起要幫忙傳達訊息於是我依約定傳送訊息給我朋友,我告訴她有位朋友想見你,妳一定會很想見到她的,我能幫她連結做傳達。
我告訴她別找朋友過來只有我跟她,因為我知道如果她抓住了機會選擇讓我留下來,那麼我將會給她自己一個私人專屬的一對一的免費諮詢。

她的訊息傳回,她說不方便和異性朋友單獨在家。
那麼我就明白了。
我離開了。

走在路上,我的第一個直覺告訴我,先到火車站去,但是我卻沒有收到像是以前經驗過的那種"可以回家了"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怪怪的,於是我選擇用走的方式去火車站,因為我希望藉由走路的這段時間能夠接收直覺的降臨。
越是等待越是創造沒有,所以當然的一路走到火車站都沒有感受到任何直覺的降臨。

直到我走到火車站的購票機前面的時候!

她!她出現了!我的雙生光,我看到她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
墾丁!這是當下的直覺。

車票:買好了,目的地:高雄,目標:墾丁。

火車上,我放鬆整理文章,寫著寫著,火車已經到終點了。
疑~~這裡是"屏東",(坐過頭了)管他的,即來之;則安之,如果真的該坐過頭那麼無論怎麼改變都會坐過頭,每個當下都有安排,單純相信就可以。
當下的興奮沒有改變,一樣是墾丁,我繼續朝著墾丁出發,跟隨著指引,我被帶到了枋寮,今晚就在這過夜吧。

枋寮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