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情並非眼睛所見那樣,並非腦袋所認為的那樣,在我的臣服路上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蹟,每次奇蹟的發生都不是我的腦袋所認為的那樣發生,因為腦袋所能想到的都是限制性的,而神要給你的奇蹟是沒有限制的,當神指引你,要你往哪邊走去的時候,只要你跟隨,只要你臣服,那麼路上的一切所需都會為你準備好。

在我經歷臣服的路上遇到很多人總是認為我與他們不同,能夠毫無疑問的去行動,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臣服而已,我在接收到指引的當下就選擇臣服與行動,因為如果不馬上去行動那麼小我就會有空間跳出來恐嚇你,它能夠把你的意識拉到時間的幻象讓你進入那未知的恐懼裡。

如果你的"我是臨在"不夠強烈的話那麼你便會遭受痛苦與遭受精神折磨,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放棄了你當下的興奮,當下的直覺。

每當我的直覺(興奮)一出現,我也會去懷疑那個聲音,或是去感受那個聲音是否夠強壯,但是這樣做都是無意義的。
經過我多次的掙扎,我瞭解到無論我多麼努力的去辨別大我與小我的聲音都是沒用的,因為你想要知道結果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去體驗它,
而"體驗"是動詞,所以你必須"行動"。

這時我的小我會對我說,你沒分清楚哪個聲音是大我,哪個聲音是小我,選錯了怎麽辦呢?

而我的大我會對我說,不管跟隨哪個聲音去行動都無所謂,就算你被騙了,那麼被騙久了你也能成為反詐騙大師。

由以上的對話來分析,小我給你的是恐懼,聽起來似是有理,但是卻是要拉入你進入混亂陷阱,那樣的本質是恐懼。

大我給你的卻是鼓勵,看起來好像是吃虧,但本質卻是安定的,使人成長的。

並非你選擇臣服與行動後你就會沒有疑問了,我常常跟隨指引去到某個地方,我不知道我去那裡做什麼。
而我也都會問,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我收到的回答總是,你不需要知道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只需要知道當你該知道的時候你自然會知道,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這樣的回答總是最好的提醒。
我只需相信一切都按照著神聖的安排在進行著,每一個當下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樣的回答對我來說總是充滿著力量,即使我身陷困境都能夠讓我釋懷(雖然到現在我都沒有身陷困境過)。

而每一段的體驗我確實都能夠經歷到奇蹟,而且都是沒有限定的奇蹟,當我"知道了"我當下該知道的東西的時候,我總是感動不已,或是狂喜不已,那些感受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在體驗下一次的奇蹟。

常常有人對我說,那是你沒壓力,或是說那是你與人不同你擁有特殊體質,而我要說的是,我曾經在三維世界有很賺錢又成功的事業,我擁有在三維世界很棒的婚姻。
當我選擇走向臣服道路的時候,那時我的事業是蒸蒸日上的,絕對不是事業走下坡然後利用這樣的藉口來放手的。能夠征服自己的人才是勇者,我和你們一樣出生在地球,擁有與地球共振五元素製造而成的身體,我並沒有與你們不同,如果我可以,那麼任何人都可以。

加入我們,五維度

獻上愛與祝福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