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意識進化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你漸漸的開始會拓展你內在的精神感知能力,這樣能力的強弱會取決於每個人的不同與意識進化程度。
你能夠發展出諸如,讀心術,能量場域的控制,動物溝通,與自然界的溝通,天眼通,還有更多聽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這篇文章並非教學讓你如何取回那樣的能力,所以這裡不多做解釋。

當我自己意識進化到一個程度的時後,首先你的內在會猶如裝上了一台測謊器,只要是,不是出於"心"的話你都會偵測到,但並不是說你有了這台量子測謊機之後你就什麼都不用做了,你必須輸入很多的關於"心"的程式升級它,這樣它才能夠由測謊器升級為讀取心智的機器。
你必須更多的進化自己擴展自己的意識,才能發揮效用,如果你只是安於現狀,那麼這台機器會退化掉,或者就只是會停在於那當下的階段,我想應該沒有人希望這樣。

當我自己由測謊機發展到讀取心智的機器時,忽然我發現了我可以讀取別人的心智,我可以清楚知道那人在想什麼,而且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清楚。

今天我無意間和一個兒時玩伴遇到,一對上眼的時候,我忽然感受到他內心的想法,而且聲音強烈的不可思議,是聲音清楚到猶如我耳內發出的聲音。
當下我震撼了一下,於是我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用紙筆記錄下我的感受。
註:取決於個人連接高我的習慣,當我處在公共場所我習慣用紙筆連結,因為能夠產生自動書寫,當我獨自一人或靜心冥想時,我習慣用內觀和內聽的方式。
當我紀錄寫下我內心所感受到的東西時,忽然我意識到,原來小我意識越強烈的人,越容易被讀取到心思,越容易露餡。

這時忽然間我腦袋忽然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篇靈性文章。
標題是,如何防止讓有這樣能力的人讀取你的思想。
其實我並沒有專心看完那文章,因為光是文章的標題就讓我感受到已經有恐懼的成分存在了,所以自然的也就沒把我的能量浪費在那樣的文章裡面。
當我在記錄這樣的感受時,我的高我告訴我,我必須打一篇文章讓人知道這樣的答案。

於是我臣服那聲音打了這篇文章,
所以如何不讓人讀取你的心智的方法就是...........










"做真正的自己"
小我跳出來說:(點點點,廢話)。

不不不!  這不是廢話,你為什麼害怕你會被別人看穿你的心思,因為那是你偽裝出來的面具,你光鮮亮麗的外表都是假裝出來的,全都是假的,全都是恐懼發給你的面具,正是因為這樣你才害怕被人看穿心思,而真正做自己才正是真正防止被讀取你心思的方法,因為那就是"我"的本質,除了本質的"我"之外,沒有任何的假裝了。

人一直以來都被灌輸大量的往外在追求的思想,卻忘記了自己的內在本質就是愛。

電視上大量的明星,大量的廣告,全部在暗示你往外追求,哪個明星拿了什麼樣的名牌包看起來很高級,如果你也買了,你也擁有了那麼你就會變得跟他一樣高級,但是當你擁有了你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你只能成為你,你無法成為別人。

別忘記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往外的追求:你使用你的穿著來凸顯你的個性,為的就是要表現出你想表現出的自己,但是你必須靠外在的東西來裝飾你自己,而外在之物不是免費的。
往內的追求:內建的,沒什麼好求的,你已經是獨一無二的了,你是這個世界的絕版品沒有第二見是和你一樣的了,所以你值得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