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5-03-20-48-59.png990987837自從我超越了幻象,從地球這個意識層被嚴重控制的世界中醒來後,

我便積極的學習超越我自己,讓我自己的多個方位,多個面向的我,使其脫胎換骨。

而我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取得極大的躍升,而方法很簡單,因為我總是往內尋找,

而確實宇宙中所有的答案與所有的知識都在你之內。

 

今天我又顛覆了我對優越感的看法。

我曾發表過一篇為"優越感"的文章,而今天我要發表它的顛覆版,或者說是它的進化版。

一直以來我就有這方面的問題,在很多的地方,很多的方面,

我一直處於有某種優越感的狀態,這是我天生的,而我自己也不知道。

認識我的人和真正與我相處過的人,都不難察覺我帶著某種的優越感。

 

昨晚睡前我依照慣例的做睡前的冥想,讓自己清空一整天自己所接觸到的頭腦(小我)思緒。

也可以與自己內在的神殿連結。

養成這種神聖習慣的好處是,這樣可以讓你在夢中學習到東西,你可以更清醒(清醒夢)的去經歷你的夢境,

而清醒夢的好處就是可以從你的夢境中提取高維度的訊息。

 

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每晚大約會在2~5點之間醒來一次。很多有意識正在經歷揚升症狀的朋友們都會知道這樣的情況。

而這種情況是因為睡眠中你的身體的多個層面都在升級,無論是你的乙太層,情緒層,或是DNA的啟動與激活,

這樣的升級對你的身體都是一種巨大的巨變。


所以你的身體會在2~5點之間醒來,好讓你的身體有喘息的機會。

這也是我常提醒讀者們睡前大量喝水的原因,因為水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別害怕你會睡到一半爬起來上廁所,因為無論如何只要是你在揚升(無論是有意識或是無意識)

你都必定會在這個時間醒來。

 

你可以做個實驗,當你睡前喝大量的水(約350cc就足夠了)你會發現你的夢境會變得較長與較穩定。

而較長與較穩定夢境的好處是,你可以更容易的回憶起夢境中的內容,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容易獲取夢境中要告訴你的訊息。

關於夢境的翻譯,我有一套每個人都可以適用且簡單翻譯的方法可以提供給大家,

但是這裡先不提,我會另外發表文章教學。

 

回到主題,今天我在清晨5:06分醒來,我發現我的腦袋處於緊繃的狀態,

我就意識到,我在夢中又犯了執著。

(註:我已經有一年時間幾乎每天睡覺時常都處於清醒夢的狀態)

我執著於要在夢境中,清楚的記下夢境中的特徵,諸如;場景;數字;幾何圖案等等。

結果導致今天並沒有學習到任何東西,今天夢境中的景象,就如同DVD跳針般那樣,

只有兩三個跳針片段,且有斷層現象,完全無法理解。

 

當我意識到因為我的執著的原因後,我並無多想。

去上個廁所回來後想繼續睡覺,好讓第二段夢境開始,躺在床上我發現我的腦袋沒法靜下來,

它試圖開始要高速運轉,於是我躺著冥想試圖幫我自己放鬆,

但是我發現卻沒有多大的幫助,由於我長期冥想的經驗累積,我知道越執著只會讓執著更執著,

你如果執著於放鬆,那麼你就越無法放鬆,索性的我就放任腦袋去轉動吧!

你愛想什麼就去想吧! 我把我的意識退到後方去,以旁觀者的身份帶著中立且不評判的去觀察我的思考。

 

我跟隨著我的思緒跑到了法國,義大利,西班牙。

因為我本身對語言很有興趣也喜歡很多的西方文化,我喜歡那種沒有語言隔閡的感覺,

尤其是當一個外國人用當地語言和當地人交談時,總是可以激起對方的善良與微笑。

最棒的是,我喜歡和語言學校的同學們交朋友,最好是不會中文的那種,

因為當你們的外語(當地的語言)都不流利時,那樣的對話學習總是進步最快的,

因為特別能夠互相包容,而這樣子建立起的情感也特別的深刻,

所以除了英文之外這是另外三個我有興趣的語言。

所以我跟著我的思緒跑到了這三個國家,(這三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我幻想著我可以流利的說著這三種語言,程度如同我的英文般,我就會很高興了,

當然我真正想要的是我的外語如同我的國/台語般那樣精通。

 

這時一個聲音出現了,這個聲音問我說,你學這些語言要做什麼呢?

 

由於我練習過如何對自己誠實,所以我已學會如何不對自己說謊。

我停頓了一下,想著怎麼去回答這個忽然從內在繃出來的聲音,

我翻了翻我腦內的詞語庫,試著找出最佳的詞語或形容詞來回答這個問題,

忽然間忽然蹦出了"優越感"這三個字。

 

文章上面所寫關於為什麼我喜歡這三種外語的敘述,確確實實是我真心喜歡的一個原因,

但是另一個層面(優越感)也確實是這樣,我有這方面的優越感(負面性的)。

 

優越感這個詞從我的腦內一出來,

天阿!!~~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狀態了。

長期以來我一直在對抗我自己身上所攜帶的優越感,我認為優越感也是恐懼家族的成員之一。

在我曾經發表過的一篇文章 "優越感" 這篇文章中我形容優越感為,

藉由貶低一個人,而讓自己感覺良好的行為稱之為"優越感"

而確實這是正確的,我不認為這有什麼錯誤,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是這樣。

但是上面我所敘述對語言的喜歡,確實是我真心喜歡的一個面相,

而另外一個面相也確實是這樣,我認為我有這方面的優越感(負面性的)。

但是我卻不曾以這方面的優勢去貶低過任何人,我的內在小孩跺著腳,不知所措的來回走動著,

因為這樣已經嚴重的衝擊到了我的信念。

 

我再次調整我的呼吸,我深呼吸了幾下,這時我意識到了原來清晨醒來時腦袋急速的轉動著無法輕易停止的原因了(頂輪活躍)。

我感受到了天使和揚升大師們圍繞著我試圖與我對話,當我意識到原來是這樣子時候。

那麼就必須採取行動了,要讓自己更清晰的聽清楚聖靈的話語,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什麼都不做!

是的! 你沒有看錯,就是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它一點都不簡單。

什麼都不做的意思是連任何的頭腦活動都不能有,

因為當你一起心動念你就無法有暢通的管道去清晰的接收聖靈的話語。

有時候小我會膨脹假裝成是大我,如果沒有良好的覺察能力你會很容易被膨脹的小我欺騙。

而這也是為何平時要訓練冥想;靜坐;坐禪的原因,訓練你的"靜"與"定"。

夠靜,才能清晰的聽見聖靈的聲音;夠定,才能夠辨別出是膨脹的小我的聲音或是聖靈的聲音。

 

於是我從躺著起身改為坐著,盤腿為冥想坐姿,這種坐姿的好處是它可以讓你的身體呈現為金字塔的形狀,

這樣的形狀能有助於更好的接收宇宙的能量與來自高維度的訊息。

 

深呼吸了幾下,我開始進行我的內在詢問,我詢問正確的問題,

而正確的問題的要點就是,永遠都要把矛頭向內指向自己,而不是向外指向別人。

我詢問:為什麼我的信念會受到衝擊,這是怎麼一回事,對於優越感的舊有認知我並沒有覺得任何的不妥啊!

我內在的認知警報器並沒有響起啊! 為何現在會和我的信念相互衝突呢?

(註:關於內在警報器任何人都有這樣的能力,當你的意識擴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的內在警報器的能力會被加強與激活,任何的謊言都無法逃過這內在的警報器,包括你對你自己說謊)

靜默了一下:

聖靈對我說話了:二元世界裡,每樣所被定義的事物都有兩個面相,(註:其實是有三個面向,這裡不便複雜化)

當你對某件事情還存有困惑的時候只有你看出了這件事的兩個面相(正與反;好與壞;光與暗),

那麼你就可以採取中庸之道。

(註:中間的那個面向,便是第三個面相,這一面相是合一世界裡所使用所與支援的法則,這也是佛陀所說的"中庸之道",這時我知道連接我的揚升大師是誰了)

關於你對優越感的認知,黑暗的面相你的認知是對的,正確無誤的,但是正面的面相你還未察覺到。

(註:確實是這樣,當然我也知道我還沒有覺察到優越感的正面面相,我曾經往內在詢問過,一樣的!我保持不執著的態度,問了之後就放下,不期盼不期待,保持一顆單純相信的心,當該知道時就會知道)

任何事物的能量本身就是中性的,並無好壞之分,當你去定義它的時候,它就有好壞之分了,

所以當你定意事物的好壞時,你就陷入了二元世界的法則了。

這個時候你想要從這件事件上脫離二元法則,你就必須觀看出這件事物的兩個面相,這樣你才能脫離二元世界的限制。

 

是的! 這個我已經知道了,那關於優越感正面的面相是什麼呢?

 

由於你已經領悟到光明面也是你,黑暗面也是你,所以你才能收到以下的訊息。

你本身就是高維度的靈魂帶著任務與使命來到地球,所以你的靈魂本質本身就帶著崇高的優越,

這是不可否認且無庸置疑的。

 

那為什麼我會在這方面擁有關於黑暗面相的優越感心態出現呢?

當我一這樣問的時候,出現了兩個地方的景像(畫面),新加坡與香港。

當我正納悶的時候,這兩個大畫面的底下又出現了許多的子畫面,看到這些子畫面的當下時,

我頓時知道了,為什麼我會擁有關於黑暗面相的優越感心態出現。

 

我曾在新加坡和香港這兩個地方各居住過三年,這兩個地方的文化頗有差距,但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

華人會歧視大陸來的中國人,當你去店家消費時只要說普通話,那麼店員對你的服務態度就會有差別。

但是只要知道你是台灣人態度就會轉變。

(註:這裡沒有要影射任何地區對某些人的態度,只是很普通的說出我在當地生活所觀察到的事實而已,請讀著們不要有任何的影射,我們台灣也存在著這樣的問題,只是不是那麼普遍而已)

如果你只是去旅遊的,你自然會沒有什麼感覺,你甚至會感覺良好,因為會有特別待遇,當你受到特別禮遇這種情況下所產生的優越感是中性的,

因為你並不會多想,你也不會去特別定義它。

當你去旅遊時被誤認為是內地來的時候,隨之對方如果知道了你是台灣朋友的時候,態度上的轉變會使你感覺良好,你不會有負面情緒產生,

甚至還會有安慰感,而你被誤認的機率是很低的。

但是當你居住在那個地方的時候,那情況可就不一樣了,被誤認的機率會變得很高,這就會造成困擾,

久而久之,索性就乾脆使用英文,因為使用英文你得到的待遇會比較中性一點,

也因為這樣的社會環境對你的腦袋(意識層面)進行這種編程,自然而然你會對這樣的優越感有負面的定義,

因為藉由行使這方面的優越感,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在創造"分別"了。

 

由於這種有意識故意對無意識狀態中的人類的惡意編程使我醒來後也很難察覺到這樣的問題,

這才讓我困擾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說說關於優越感的正面面相。

我本身就有比較敏感的感知能力,不管覺醒與否。

我本身就能輕易的察覺到能量場域的不和諧與不平衡,只是在意識未擴展之前,當我感覺到能量場有不對勁時,

我沒辦法說出這種不和諧與不平衡能量場的具體原因。

當我意識擴展了之後,我可以清楚的判斷能量場,甚至可以清楚的進行心靈感應(讀心術或稱他心通)。

 

我在美國居住六年時也曾經被歧視過,對象還是我們自己台灣人。

當時我的英文還很卡,雖然那時我離覺醒還有12年之久,不過那時的當下我已經可以察覺出那位台灣女性友人對我的歧視,

當下的我只是心想,大家都在國外,理應互相照顧,怎麼她會這樣子呢?

那時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悲,我就沒有和她在有任何交集了。

(註:並不是人人都這樣,我在國外認識蠻多台灣人都不會這樣,她只是少數之一,而我現在蠻感謝她給我這樣的一個體驗)

自從得到那樣的體驗後,只要遇到英文能力較差的朋友,無論是哪國人,我都會發自內心的鼓勵他們別自卑,

語言不是拿來比較的,而是拿來溝通的,這不是你的母語,"你不會英文"那叫做正常,

你會第二外語或是第三外語,那麼恭喜你那真得很棒,那是一種的優勢,但是別忘了,能力越高責任越大,別拿你的優勢來欺負弱勢。

當你的內在深處,發自內心這樣的慈悲那就稱為無條件的愛,當你有這樣的心態時,那麼便不會有負面面相的優越感問題存在。

 

每個人都是源頭所分裂出來的一個神之碎片,這樣的碎片我們稱之為靈魂。

而這些靈魂既然是神的碎片,那麼本質上碎片群們就是神,以這種靈魂的眼界來看待每一個人的時候,

那我們就是"一",你是我,我是你,沒有分別心態,每個人的本質都是偉大的存有,

每個人和佛陀;耶穌;和一些歷代偉大的揚升大師們一樣的偉大,一樣的存有。

如果你能意識到這點,那麼你能不有優越感嗎?

我的眼淚又留下來了,我又感受到八月份這強大的釋放能量;靜化能量;療癒能量照耀在我身上了。

而我,我又整合我356個碎片的其中一個回到我的身上了,這讓我又更完整了。

 

愛與和平~~~~~

 

黑極米

 

 

 

 

 

arrow
arrow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