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收到指引去開一個粉絲專頁,名字叫做,黑極米的合一教室,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開粉絲專頁,我只是跟隨直覺,昨天經歷到超級清晰有意識的靈魂出體經驗進入高維度狀態時,指導靈就直接跟我說了,這!就是要你開粉絲專頁的用途。

於是我又頓悟到了一次之前沒法體會的感覺,那就是,“奇蹟是給相信的人所體驗的”。
多數人的觀念都認為要先體驗到奇蹟,才相信有奇蹟,這是三維度世界的觀念,
當你跟隨你的你靈魂聲音指引去行走時,看似很冒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靈魂會引導你到什麼樣的地方去,或許祂會叫你和男朋友分開,或許會叫你大聲的對你的父母反抗勇敢的說出“不”,或許會要你辭職,或許會要你放棄你的事業,離開你的家庭。
這些的靈魂指引看似違背道德觀念,看似違背常理,但是當你全然的相信,單純的相信,你就會經歷奇蹟。
我不是隨口說說,這些全都是我自身的經驗,我關閉我在香港正賺錢的店,我離開我的家庭,我跟隨指引沒有去做人類所定義的工作,一路上走來,我沒餓死,反而豐盛的能量大大的湧進我的生活。

全然相信,單純相信,這讓我想起聖經裡的一段故事,某天耶穌帶著一群跟隨他的人坐船要到某處,當晚忽然水面上狂風大作,船搖晃的感覺快要翻船,那些跟隨的人們充滿了恐懼,當時耶穌正在船艙裡睡覺,於是他們便去告訴耶穌,當耶穌出了船艙之後看到了他們的恐懼,於是對他們說,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小信的人翻譯為,對上帝對神沒有信心的人)於是耶穌斥責了大海一番,當下海面恢復了平靜。
當你全然相信,你就會被指引到奇蹟之處,
地球本身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有靈魂有意識的生命體,我們人類只不過是她的一群重要的細胞,你真的是不需要工作她自然會把豐盛送到你的身邊,
如同你身上的細胞一樣,他們也只是純然的存在在你的體內,你不也是無條件的供應他們養份嗎。

這就是我對人類不需要工作的理論,而一樣的當你跟隨你的靈魂聲音去行走的時候,你自然會體驗到奇蹟,而奇蹟絕對不是久久來一次,奇蹟每天都在,當你需要它就會出現。

單純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