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昨晚的收入,感謝讓我今天買票不需要再有小我的掙扎,而每一次對吸引豐盛能量的訓練都讓我急速的成長,我直接買了一張自強號往高雄,其實我也沒特別指定自強號,我只是問最近一班到高雄的火車,上車後,我開始聯絡和約好要在高雄車站見面的朋友,路上我又收到了訊息,是那位住在加州的婦人,她表示,她有另外兩位合夥的朋友想為他們合夥的一家靈性中心預約諮詢。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幫忙,我馬上收到高我訊息對我說,你只需要做好管道的工作就好,你不需要知道,只要保持管道暢通就可以了,這時我心裡又浮現一個問題,不過我正在旅行我怎麼幫助諮詢啊,高我對我說,你無需畏懼單純相信,於是我又問我的高我,那我該怎麼收錢呢?

這時$300美元的數字從我腦內閃過,我首先是驚了一下,我心裡想了一下,也好,反正匯過來也需要3-5個工作天才能收到,而且他們所想問的問題是關於,吸引定律法則的豐盛顯化,所以我連想也沒想我就直接報價300美元。

到了高雄和朋友見面後,我們一起坐車和她的媽媽,三人一行往墾丁出發,在車上我收到了加州婦人訊息,她對我說他已經請她的女兒從台灣匯款到我的銀行了,天啊!
我忽然意識到,當聽從你的直覺無所畏懼的走出去,奇蹟隨時會出現,你的靈魂來這個世界體驗之前全部都已經幫自己安排好了,因為祂也是你自己啊。
你自己要去旅行或是遊玩的時候你都會幫你自己安排好行程了,那麼你真的認為你的靈魂來地球遊玩會對自己完全沒有安排嗎?
只要單純相信,去行動,那麼你會得到你自己從高維度安排好等待你去拿屬於你自己的寶藏,我一路上看似什麼都沒做,但得到的報酬卻好像是我什麼都做了一樣。

無為就是最大的有為

我出門的時候銀行存款只有1.200,到了墾丁也才不過第二天,我的存款居然達到12.000,那是十倍回報,這不就是奇蹟嗎?

終於到了墾丁,如同平常般我跟隨着我自己當下的直覺去決定每一件需要做決定的事,每當意念一起,我就會開始分析,腦海內的聲音中哪一個帶著恐懼,由於我吸收與體驗了快40年的恐懼,所以目前我的腦內分析偏好找尋出恐懼面,然後反之而行。
由於前兩天的奇蹟,這讓我放下了緊繃的神經,但意料不到的是,今天所要體驗的感覺和前兩天的感覺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和這位朋友騎著機車到處逛到處玩,我們聊了很多,中間有我們意見不同的地方,但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當有意件不同時,我便開始問我的高我,為何會這樣呢?
我靜下心來的對祂提出問題,我在寧靜中等待,等待答案的出現,終於我接收到來自高維度的答案了,我留下了眼淚,我的心超痛,我感覺超不舒服,那樣的感覺就如同,我是一顆看起來很健康的參天大樹,而有一位天使告訴我說,我看到你的某處裡面有一隻巨大的害蟲,它正躲在那又硬又厚的樹皮裡面,你如果要抓出它,就必須把那又硬又厚的樹皮剝除,只有這樣做才能抓出那隻肥蟲,後果是你會有個巨大的傷口暴露在外的痛,就是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讓我覺得我又跌入了三維度的底部,我身上的能量完全無法散發出來,如同功力盡失的感覺,

雖然那感覺很不舒服,但是我完全明白這是另一方面的奇蹟,是治癒的奇蹟,怎麼說呢?
因為這位朋友我們本來早在幾個月前就有機會在台北見面,但是卻不了了之,幾個月後居然在高雄見了面,而這天的療育讓我完全清楚,為何我們不是在幾個月前見面,而是在幾個月後見面,因為意識的擴展,和身體的振動頻率變高了,如果早在幾個月前見面或許我們就不會有像現在這麼樣強壯的連結了,或許我們會因為彼此的意見不合而疏遠,所以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奇蹟。

這是我在墾丁的第二天,我和台南朋友約定好晚上10點在楓港見面,早上我和婷去海邊玩到了下午,覺得累了而且太陽也很強烈所以我們各自回到各自的住處休息,回到旅館時,那被扒開治療的傷口浮現出來讓我意識到,於是我開始利用呼吸穩定自己,我知道這時的我只要有小小的刺激我會很容易爆發出負面情緒,(當身體頻率降低時都會這樣)。
稍晚時不舒服感持續著,於是我決定出去逛逛墾丁大街的夜市,順便買晚餐吃,我到了一攤東山鴨頭,是兩位年輕人一男一女在故攤,我去選擇了些素料如豆干,豆腐皮那種,忽然間我想吃甜不辣於是我問,請問甜不辣怎麼賣,一片10塊,她回答著,於是我心想天啊!果然是觀光客的地方,於是我跳過甜不辣。
現在的我每一有必須選擇的念頭時,我都會習慣性的分析一下,我的選擇是出於直覺還是出於恐懼,所以正當我跳過甜不辣選項時,我腦中還在分析到底是買甜不辣還是不買時,忽然我聽到那故攤的小妹對另一位故攤的年輕人說,就像你說的嫌貴就沒得吃,當下我爆發了,我對那女孩說,你是做生意的你覺得你說這種話適當嗎,當然她說小小聲的,但她沒有意識到自己音量已經足夠讓人聽得清楚了,我真的很不爽,但錢也已經付了,東西也再煮了我也只能等待買好走人,那小妹負責料理我的食物,我完全看出來她也已經被我的言論影響到了,整個臉臭的比隔壁攤賣得臭豆腐還臭,於是我心裡想到,還是別吃那些食物好了,因為她的負面能量會傳導到食物裡面,以我目前整個頻率低到谷底的狀態,實在不適合在吃進更多的負能量,我對她說,不爽吃了我東西沒拿我就走了。
我完全不責怪那女孩,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吸引來的,你處於什麼樣的頻率狀態,你就會吸引什麼樣的頻率來與你共振,這在正常也不過了,我知道關於調整能量的技巧,所以我也不責怪自己,我繼續專注逛街,和讓我舒服一點的事物,就這樣,我晃到了該出發的時間。

搭上往楓港出發的公車,頻率依舊是在谷底,到了楓港,一下子朋友也到了,下一站: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