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列車上我和台南的朋友阿桃用社群軟體打字聊天,她告訴我她兩天後要和別的朋友去花蓮玩幾天,然後她的前男友也要去花蓮所以順便邀請我,問我是不是願意跟她的前男友們一起去花蓮,當下我想起了在高雄還有約,而自己也不太確定時間和日期,等問清楚之後才決定吧,所以當下我沒有回答問題。
當我搞清楚兩邊的行程後,我發現並沒有衝突到,而且還接合的很密很順暢,於是我答應了花蓮的邀約。
我坐在高鐵列車上心裡興奮又開心的想著,
天啊~我都還沒到南部,但旅程卻安排到花蓮去了,我根本意想不到旅程會是這樣的安排,超期待的。

我調整椅背往後一趟,深呼吸一口,感嘆著,天啊!好輕鬆,好舒服,好順利喔~
忽然,收到一則陌生訊息,有一位住在美國加州的台灣婦人表示想幫他的兒子預約諮詢而他的兒子在大陸,我回覆她我沒辦法干擾自由意識,你可以把我的訊息讓他知道,如果他願意找我那麼我才有辦法給與我的服務。
我給他我的銀行帳號告訴他,收到款項後都可以馬上安排時間諮詢,我便沒多想了。

到了台南和朋友見到面後,她熱情的特意開車載著我逛一下順便介紹台南,她和她的前男友特別去買壽喜燒材料,還親自下廚,這讓我收到那份無條件的愛。
再次感謝阿水和阿桃。

剛到阿桃家的時候,收到了另一則陌生訊息,這次是那位住在加州婦人的兒子傳送來的,
我詢問了關於想諮詢的事情後,對方很快的使用台灣戶口匯款給我,確認後,我們約在晚上8:30進行語音的靈性諮詢。

場景拉回到阿桃家,我們邊聊天邊準備晚餐,有說有笑,超愉快的,這讓我又驗證了交朋友不需要一定得很熟才能是朋友,別定義它,只有這樣你才能隨處都有朋友,別讓恐懼充斥著你的腦。

忽然間阿水的電話響了,是一位一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叫做藏鏡人,於是阿水邀約藏鏡人一起過來阿桃家吃晚餐,我們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度過一個融和,愉快,輕鬆,開心的晚餐時光。

一下子8:30了,於是我暫時離開,我一人跑去阿桃家的陽台,在那邊進行我的第2個靈性諮詢個案,結束後我又進到阿桃家客廳時,藏鏡人已經先回去了,阿桃對我說,你今天可以去睡藏鏡人那邊喔,他是在顧民宿的,所以你可以擁有大床可以睡,不用睡我的小沙發,我順著直覺回答好啊~太棒了。
阿桃私下跟我表示,我超幸運喔,這位朋友有一陣子沒聯絡了,今天就這麼剛好來。
我忽然意識到,在我出門前因為害怕自己沒地方住而自己安排到阿桃家,但是大我卻會幫你安排更好的給你,這也應証那句話人算不如天算,而且是以好的方面,而這個也是我旅程中的另一個奇蹟。

感謝藏鏡人的無條件的愛,你讓我在台南體驗到溫暖。 

去到藏鏡人管理的民宿在那邊我又多認識了一對情侶朋友,我們5個人在房間裡聊天,聊到1點多,真的超開心。
那晚我在一家日式復古風的民宿住了一晚。很乾淨的宿舍,我個人會推薦。

第二天我一起床,準備好行李,我自己走路去火車站,民宿離火車站大約20分路程,到了車站後我利用等待的時間打上了這篇文章作為第一天我的感想當做結語。

在台南朋友春桃家陽台上網外看出,
兩道彩虹,
對於能量的解釋每個人的解釋會不大相同,
因為必須以個人的當下去運用直覺的感知,
而這當下的兩道彩虹對我說,
你不需要知道下一步往哪裡走,
你只需要跟隨給你的直覺指引去行動,
你的所有需要全部被照顧的好好好,
你的全部所需要全部都安排妥當等待著你去發掘去抓取,只要你無所畏懼,單純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