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則訊息,它是關於靈性的訊息,七月,八月,九月的每個月初都會有強大的能量進入地球,而這股能量波是關於與對應人體下三脈輪的能量波,這能量波能夠幫助“身體頻率”較高的人釋放你內在深藏的情緒,漸而療育內在並釋放,進而強化你各方面向的感知能力。

看完文章後,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我每天的日常活動。

我感應一下高我的聲音………………靜~~忽然!!

今天!   我決定去烏來(每天都是當下的直覺)。

去了烏來我常去的地點,進行烏來的日常活動,冥想,聽水聲,蟲鳴鳥叫,包括裸泳  ⊙_⊙
忽然間我的頭,痛了起來,我體驗一下那感覺,我知道那是揚升症狀,於是我並沒有去理會它,反而我高興我和這股能量波有共鳴,所以我的身體才會有反應。

今天我縮短了我的日常行程,原因是這揚升症狀的不適。
下午我回到家,頭痛還是持續著,我隨時喝水補充身體水分,在房間休息到了約8點,我決定今天早點睡吧,打開手機關注了一下每天必關注的訊息,這時我又收到了一則靈性訊息,是關於教導如何減緩這種揚升症狀的療育與調整的方法。
凸@@凸
我做了之後發現,真的症狀減緩許多,那對我那天晚上的睡眠確實有很大的幫助。

第二天醒來整個人舒服多了,也不知為何心情莫名的好,我下床例行公事,打開電腦,然後去盥洗,回來後我發現電腦裡面有一個未讀的陌生訊息,
我打開它,原來是一位住在台中的一位朋友,我也忘記和她聊什麼來了,但是裡面有幾句“關鍵字”卻清楚又大聲的觸動了腦神經裡的某部分啟動機制。

那感覺就像,這個功能早就內建在你的身體裡面了,當你的意識擴展後就會自動下載驅動程式,瞬時,整個腦思維都更新了。
隱藏在記憶力的一股衝動,那就是,“高雄”還有另一句話是:”暫時先不你說了我要去打包行李“。
這關鍵詞觸發了我1-2月前的掙扎,當時我就有股跟現在一模一樣的感覺,當時我選擇把這股興奮放在等待模式。
當然:是因為恐懼,對未知的恐懼。

雖然觸發了這次受召喚的興奮直覺,但是我還是懷疑那個直覺,因為我的小我機制正準備啟動,
隨後當我把我和這位住台中的朋友的對話視窗關了之後,隨之而來的又是另一位朋友放上她正在墾丁的照片,於是我腦中出現了大大的兩個字“高雄”。

另一個隨之出現的影像是,馬上去收拾包袱,我看到我正被催促且快速收著包袱的影像,。

那股催促能量驅使著我,那股能量似乎知道,
我是必須要有人推我一把我才會走出去行動的人。由於因為之前那股受到召喚的感覺,那時我最大的行動只是收拾包袱,但卻沒走出去,隨著時間的延遲最後就讓小我囚禁住了。

那股聲音有好一陣子沒出現,我發覺我想念她。

這次那感覺回來了於是我告訴自己,
是的!這就是你所求的一個“明確的指示”那麼就是這個地方了,馬上我收拾行李,為了更加保險我再幫我自己打了一針強心針,我問那位要去高雄的朋友,我可不可以和你們一起從高雄包車到墾丁,她回答我沒問題,然而這時我還不知道晚上我要住哪裡,於是出於恐懼我傳了個訊息,給我一位住台南的朋友,我問她能否住她家一晚,也都同意了,於是我可以慢慢收拾行李了。

剛好前兩天有兩個咨詢的個案,我進帳了兩千多,於是我把身上跟銀行的錢領了出來,我去了7-11買去台南的車票,這時恐懼跑出來對我說,你要坐自強?還是高鐵呢?或是更便宜的選擇呢?
 我馬上辨認出這是恐懼在嚇唬我和恐嚇我,
於是我選坐高鐵,單程票價1350,買完後身上剩下600,恐懼又出現對我說,剩下600你要怎麼回家啊!住的呢?吃的呢?
這時靈魂高我出現對我說,孩子!你不需要知道怎麼回家,單純相信就好,你早已處於平安中無需畏懼,這是很強大安定你的能量。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說,是的!,我不需要知道怎麼回家,我的靈魂高我知道就好,單純相信。
於是我出發了,下一站:台南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