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役我們的負面存有(爬蟲族蜥蜴人)
很清楚如何奴隸我們人類,
而且他們也會從歷史上吸收教訓,
諸如中國歷代的改朝換代,
和歐洲的法國大革命,
那他們奴役人類的目的是什麼呢?

就是為了讓人類散發負面能量,
因為這種能量可以製造出對他們舒服的環境,
任何的金錢財富對他們來說根本一文不值,
他們最大的財富就是人類,
因為我們可以為他們生產出源源不絕的負能量。

他們是如何吸取到教訓的呢?
以前他們通過讓人民飢餓來散發負面能量,
但是他們學到,讓人民飢餓反而會換來革命。

所以現在他們不用這個方法了,他們讓你可以吃的飽,但是卻又似飽非飽,因為你必須要痛苦的工作,他們製造出科技物質,來讓你使用,但是你必須因為這個而成奴隸,
他們使用金錢系統來對所有人進行觀念洗腦,
只有金錢可以換取物質,包括換取民生物品,
這就是為什麼物價上漲,而薪水沒漲的原因,
因為他們要從人類身上榨取出更多的負面能量,
很多人都知道地球已經進入了銀河中央太陽的光子帶,(這是科學這是天體事件,如果你還不懂,那麼請自己去關注,隨便打個關鍵字都可以查到),
我們已經進入黃金時代,
而這樣的光對那些蜥蜴人影響很大,
他們備感不舒服,所以他們需要更多的負面能量來製造出令他們舒適的環境,

我們處在物質世界,而我們來這個物質世界也是為了體驗物質,我並沒有說人類要放棄物質,
難道你們沒有質疑一點,現在的科技根本不是在為人類服務,而是在奴役人類。

科技已經發展到機器可以自動種植食物,自動收成食物,完全不需要什麼成本,為什麼我們連基本可以快樂生活的權利都沒有,
有些人會說,那些機器需要成本,製作費用,保養費用之類的,
實際上我要告訴你那些花費,跟人民消費給他們的金錢比較起來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你把錢給我,我去建立一個這樣的地方,然後免費給你供養的食物,當機器需要保養,需要人工時,我叫你來幫忙你會不愿意嗎?

當所有人不賦予恐懼權力,那我們很快就可以改變整個世界,新的時代,新的世界,每個家庭只需要有一人去工作,每天只需工作3-5小時就可以養活一家人,而也並不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有一人去工作,而是取決於你想不想做,那是一種服務,已經稱不上是工作了,要創造那樣的社會,首先人類的意識必須擴展,放下二元分裂的舊意識,回歸合一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