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領悟都可以讓你看清之前未的領悟一些問題,
一些功課,當你領悟了之後你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而每一次的領悟也會讓你憶起大量更多的靈魂記憶,
再好幾個月前我就知道我的任務是去聚集光的力量點燃光的能量,但是之前身為管道的我並未完全暢通,所以有著懷疑的恐懼。

而我每天每天如坐電梯般的直上快速成長,讓身為管道的我已經可說暢通無阻,
當我處在五次元甚至更高次元的境界時,
接收訊息能力更加的清楚與明白,我會成長如此快速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工作的重要性。
喚醒光:
開頭我要先說的是,靈性覺醒的道路就像龜兔賽跑的故事一樣,那些所謂的靈性導師,或是哪些有某種通靈能力的人們,
他們只不過是比你早一步出發或是走在靈性道路的前端而已,
不需要羨慕或是去崇拜他們,因為你也擁有這樣的能力,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事實上宇宙間的萬物是平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合理沒有任何不公平的地方。
無論是誰都一樣當你按部就班的不抱期待的走下去,你會發現你成長的速度會如同坐電梯般的快速和輕鬆,但是你如果抱著執著而選擇爬45度角的上坡辛苦之路,那麼那也是你自己選擇的。

很多人沒辦法讀完這種文章那是因為所處的維度有跳級所以才無法共鳴,
當你處在什麼樣的維度,你就會流露出什麼樣的能量,維度低於你的人會被你的能量所吸引,維度高於你的人,能夠完全看出你正處於何種維度的狀態和境界,但處於更高維度的人絕對不會去干涉你的言論,因為他們知道一切都沒有對也沒有錯。
但是確定的一點是處在高維度觀看著你的人大有人在。

當你處在四維度,你的話語和文字發出來的能量就能夠幫助三維的人們,當你處在五維度,你的能量和頻率就可以吸引到四維度的人們來和你共振共鳴,依此類推,也因為這樣才能各個互相的層級互相幫助成長。

有一些人對靈性上的文章感興趣,每篇文章他都要發言參一腳,我只能提醒你,你能夠擁有對宇宙知識的見解和智慧,
那絕對是你的一種能力,而且你可以擁有且得到更高更深奧的宇宙知識,前提是你必須看清陷阱,如果你拿目前你擁有的知識來讓人崇拜你,你利用這些知識把自己吊在高高的位置要讓人稱你為老師或大師,或是你無法看清臉書上或是任和社交軟體上人們給你的(讚)越多你就越爽的這種陷阱,那麼你絕對會卡住,你的管道會堵住能量絕對會無法暢通,無論你在怎麼冥想,靜心,坐禪,瑜珈,閉關那都是沒用的,因為你擁抱著執著不放,你沒法發覺躲在你裡面深處隱藏的很好的那隻恐懼魔王,
我稱它為(優越感)

我收到一則訊息,訊息內容是:
光與光彼此之間進行密切的合作、交流與溝通,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缺一不可,都可以改變整盤棋的局面。 如果你改變了,整個局面就會大有不同,你會看到更大的畫面。

最後這裡分享一個秘密,那就是地球在揚升的這段期間,是沒有任何限制和規則的,在這段期間裡面人們可盡量的往上爬,
你可以爬到超越五為度至十三維度,當塵埃落定地球錨定於五維度時這個空窗期隨之會關閉,我知道這只有少數人可以到達,但是抓緊機會。
以上你對此有共鳴或是有問題歡迎公開或是私下詢問,
我能夠提供解答,當然我只對你的靈魂說話,你不一定要懂,
你只需要知道你的靈魂一定會懂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