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意識說的就是,你與神是一體的,
而想要提升自己到更高的程度,
並不是學習或是閱讀很多很多的靈性知識,
然後才成為"那個",許多人懂合一意識,
也瞭解合一意識,但卻抱著自己是
"只是個人類"不配與神成為"一"的意識不放,
那麼自由意識會完全尊重你的選擇。

當你還有著這樣的想法,
哪麼以某種程度來說,你還持續的擁抱著分裂的意識。

要提高自己到完全合一意識的境界,
絕對不是"先"學習然後才"成為",
而是"先承認"然後才開始認真的學習,
這才是正確的流程。

當你承認了,那麼你已經開始在走向合一的道路。

這時,
你必須時時刻刻保持警覺讓自己不再落入二元分裂的圈套,
因為這些都是小我的"習慣",
而習慣總是不自覺的自動跑出來。

一個習慣的養成是必須用一段時間去餵養它的,
無論是好的習慣或是壞的習慣,
保持警覺正是幫助你養成大我的習慣的最佳方法,
當你時時處於"我是臨在"的狀態下,
你就會很快的養成大我習慣,
這時警覺心是有的,
但是你卻不必每時每刻都需要繃緊神經了,
因為那時你內在的低頻過濾器會自動啟動,
你所看到的文字或事物,你所聽到的話語,
會自動被你過濾,
你會完全自動的知道遠離那些低頻的陷阱。

要成為"我是那"(I'M THAT),
你必須把二元世界所學習到的知識(分別的意識)
從你裡面排除掉,
一個容器裡面有汙水你必須倒掉清洗後,再加入乾淨的水,
這樣容器裡的水才能是乾淨的,
分裂意識的知識就如墨水般只要一滴就足夠可以讓整杯水汙染,
而想要讓水再度恢復乾淨,也只有清理它才能做到,
保持警惕就是不讓自己受到墨汁的汙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