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尋找雙生火焰嗎?
給那些苦苦追尋自己雙生火焰的家人朋友們。

很多人在討論對於找到自己雙生火焰的事情,
對找到自己的雙生火焰充滿執著,充滿憧憬,
不可否認的這確實很浪漫。

但是這些尋找中的人,忽略了兩件事,
1:放出什麼樣的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你放出了(尋找)的能量。
那就表示(你沒有)所以你才需要“尋找”,
所以當你放出這樣的能量,
那麼根據宇宙吸引定律法則你便已經實現你的願望了。
想像一下宇宙吸引定律就像阿拉丁神燈裡面的燈神, 他在你面前對你說,主人,你的願望就是對我的命令,
於是你說,我要尋找我的雙生火焰,
那麼燈神便會馬上回答你,是的,我已經完成你的願望了,
(讓你尋找就是你的願望,而你正在尋找不是嗎?)。

2:當你沒有先努力把自己變成愛之前,
那麼無論妳有多少的雙生火焰被你找到,那也都是枉然。
怎麼說呢?
二元分裂世界中,人類的思維只能出於兩種,
愛的思維與恐懼的思維,首先是你恐懼沒有愛,
所以積極的找愛,當你找到愛之後,
隨之你又開始害怕失去這個愛,
於是因為害怕所以你更想要緊緊抓住這個愛,
當你的出發點是出於恐懼在行動的時候,
那麼你的那段愛便會變質由愛成為恐懼,
然後你們分開,接著你又開始找愛,
一直無止境的循環與輪迴,
二元世界裡的所有都是基於這兩種思維。

當你往外找愛時,你找到的那一個對方也是在往外找愛,
當兩個不是愛的個體在一起時又如何能從對方索取到愛,
這時你們只能藉由性,
與和不同人戀愛的新鮮感來維持這個愛的火花。
當新鮮感消逝後,原本的問題就又會隨之出現,這時兩個人的在一起會變成痛苦。
這不就是你現在正在體驗的實相嗎?

當你開始學習愛自己,把自己變成愛的時候,
這時妳便會像強力磁鐵般開始吸引你的雙生光來到你的身邊,
如果他還不是覺醒的存有,不是愛的存有時,
那麼你絕對會幫助他,你絕對會等待他。
雙生光是吸引來的,絕對不是去尋找到的,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當我覺知到這個概念時,對於愛的追求我不在抱著執著的態度,我的態度改變為,我知道她正在努力醒來回歸到我的身邊,或者是她已醒來正在把自己變成愛,當我們跟循著吸引的軌跡行走到我們該接觸時後我們才不會因為自己的不夠完整而錯過對方,想到這就必須更努力的學習愛自己了,
而且,我一直都知道愛一直都在,因為我就是愛。

我知道很多人會有感覺我把整桶冷水倒到你頭上,
但是我的出發點並不是這樣
不過搖醒你總比讓你陷入沉睡中好吧,
醒來,專注在妳自己身上,把自己變成愛,
讓自己在路上行走時閃閃發亮,
讓別人看到你,都覺得你是發光的。
再一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愛與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