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症

很多人並不是很懂躁鬱症是什麼,

多數人聽到"躁鬱症"這個醫學名詞就會直接聯想到暴力患者。

其實躁鬱症是,"躁症"和"鬱症"的綜合體,而躁症又分為

"輕躁期"和"狂躁期", 而"鬱症"就是鬱症了。


輕躁期:當躁症微微發作時通常會併發出很多良好的感覺,

例如:擁有強烈正義感;充滿靈感;愉悅感;

自我感覺良好;充滿信心;異常開心;有活力。

通常有躁鬱症的人都有比較高的藝術天份。

歷史上也有很多患有躁鬱症的名人,

例如:梵谷,牛頓,貝多芬,海明威。


狂躁期:充滿強烈正義感,易怒,偏激,

容易鑽牛角尖,缺乏自制能力,常會做出不計後果的決定,

例如:買東西時,不會考慮到口袋有多少錢,

或是常常買一堆"當下"覺得是很需要的物品,

回到家後會意識到這東西根本就是不需要的,

然後會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買?當時我在想什麼阿?

也較容易因為小事和人發生爭執,對睡眠的需求也往往會減少。


每當躁症發作過後鬱症會隨之出現,

當躁鬱症發作時:這時患者如果和別人發生了衝突,

無論是語言衝突,或是肢體衝突,無論他在爭吵的當下是處於弱勢或是強勢。

在爭吵結束後,內心會開始產生各種的負面情緒,

強烈的愧疚感,強烈的自責感,強烈的自卑感,

這就是躁症發作過後併發隨之而來的鬱症,這時患者會很自責,

很後悔,內心煎熬,強烈的譴責感。


內心通常會檢討自己:為什麼我剛剛會那樣做,根本不必要這麼激烈阿。

通常如果這件事可以道歉而取得原諒,那麼這些負面症狀會好一點,

但是,事件如果持續著沒有解決,那麼患者通常會為了這件事痛苦與糾結,

會持續幾天或幾星期甚至更久。


為何我會說躁鬱症是個

當然不只是躁鬱症,包括自閉症,亞斯伯格症,這些都是屁,

這些只是醫學上給予這些人冠上的汙名而已,不過這篇文章我只講躁鬱症。

為什麼呢?因為我只有躁鬱症!

(作者心裡滴咕著,阿不就很抱歉我只得到躁鬱症而已。)


現在真正的故事開始了,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像跟別人相同,

但是卻又跟別人很不相同,

我是一位被確診有躁鬱症的患者,

我發現我自己患了躁鬱症至今已經有十年了。


如何發現的呢?

這要從我在美國生活的那段時間說起,舊金山:我在這邊偶然的發現我有躁鬱症,

因為在這邊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理醫生,

由於生活壓力的關係,於是我也去找了一位,

我自己看得順眼,談的來的心理醫生,

經過幾次的心理談話,我的醫生對我確診後,並開始實行藥物治療,

醫生對我說,因為這方面藥物對每個人的療癒作用不同,

所以必須找出一個我自己認為,效果最好且副作用較低的藥物,然後持續使用。

剛開始測試時每種藥必須吃至少兩個禮拜,

因為必須讓身體適應藥物的副作用後,

才能真正評估那個藥物的藥效與身體對副作用的反應。

(從我覺醒後我就沒有在使用過精神藥物,我的生活比以前更美好,我連脾氣都沒有了,除非偶爾有人想控制我或是支配我,回想起來那段日子覺得自己就是隻白老鼠,真是活受罪)


記憶中我換了約五種藥,某些藥物的副作用強烈到讓你有想自殺的感覺,

那感覺就好像有隻蟲在你腦中爬動與抽動,

(多數人應該都有過神經痛的感覺吧,牙痛或是月經痛都屬神經痛。)

它在你的腦中抽動著你的腦神經,那感覺類似牙痛的神經痛但沒有痛感,

卻有想結束生命的感覺,那種藥物我只使用一次我便不敢在使用,

藥物作用持續4小時,那4小時可說是分秒都是折磨,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喝大量的水,和等待藥效消失。


有些藥的副作用就好像牆壁上電燈的開關一樣,

藥效發作後眼皮如同千斤重,你的意識想保持清醒,

但身體卻無法控制,你整個人陷入黑暗昏睡了2~4小時,

這連日常生活的事都無法做了。

後來換了種副作用對我身體影響較低的藥物。

 

 

美國生活了六年後,我們搬回了台灣,

剛回台灣的初期很多事情讓我非常不適應,

尤其是那常常陰暗濕冷下雨的天氣,和加州的太陽差別很大,

某天,下午兩點,天氣陰冷,下著小雨,正好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突然!重度憂鬱症來襲,感覺就像我的頭上有裝個開關一樣,

啪一聲!自殺念頭出現了!

天阿!那是我第一次有這種體驗,那種念頭的感覺很恐怖,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能力挽轉我的念頭。

 

那感覺就如同電影裡形容經歷過瀕死經驗那樣

一生中曾經發生過的事物,以影像的方式在短短幾秒鐘閃現出來,

唯一的差別是,他們閃現出來的景像大多數是美麗的。


但閃現在我腦中的景象可完全不同了,閃現在我眼前的景像不是美麗的,

而是我從小到大所累積吸收到的負面資訊,

例如:恐怖電影裡面的悽慘死狀,電視劇裡面的刑案謀殺現場,

從新聞上聽聞到的各種自殺方式,包括我所學習到的,關於自殺的"文字",

臥軌;跳樓;安眠藥;割腕;等等等...........

全部都帶著一種無形的低頻率振動,驅動著你,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是那種恐懼是無法形容的,

完全無法停止,完全無法逃避,好像著魔般似的而且每個影像,

每個文字,都帶著ING模式,要你馬上去執行。


當時我害怕極了,忽然內心出現一個聲音要我轉移注意力別再往那邊想,

我很慶幸我有個可愛的女兒,當時他兩歲,她是我的小天使,

我開始想著他的笑容,想著她可愛的模樣,漸漸的那種恐怖的念頭停止了,

事後我回想起來,我可以了解到那些患有憂鬱症而自殺成功的病患,

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勇氣自殺,原來他們就好像著魔般的無法控制自己,

當下連正面思考的機會都沒有就去執行了。

(抱歉這邊的文字顯得過於沉重了,讓我們回到輕盈一點的文字能量場吧)

 

為何我會說躁鬱症是個屁!

這邊我不以科學角度去解釋躁鬱症,因為科學從古至今都一直在證明,

科學本身就是錯誤的,加上政府刻意操控和隱瞞。

怎麼說呢?

在古代,還沒有發現細菌的時候,

大家認為疾病是由某種眼睛看不見的東西引起,是天大的笑話。

百多年前大家認為地球是平的,創造飛機的萊特兄弟也被嘲笑異想天開,

就在60-70年前,人類甚至還在嘲笑那些被外星人綁架的人,

現代的科學對躁鬱症的定義並不清楚,連是不是遺傳的醫生都無法告訴你,

怎麼知道10年20年50年後的科學又會怎麼解釋躁鬱症,

光是這些證據,就足以說科學本身就是錯誤的,

科學是拿來讓我們研究和學習的,絕對不是讓你拿來下定義的,

請分清楚這兩種的不同。

 

所以這裡我以量子力學和靈性科學解釋躁鬱症,

當然也適合使用在很多目前的精神疾病上。

 

每個投身來此的靈魂,都攜帶著自己的DNA記憶,

你會把每一世的生命體驗中學習到的真理都儲存在你的更高維度的DNA鏈中,

當你的靈魂投身到三維度的地球,由於維度關係,

你自然無法自由讀取你更高維度裡的DNA記憶,

經過幾千或幾萬次的投身後,你學習到更多的宇宙知識,

自然就會累積更多的真理儲存到你的DNA裡面,

(經過幾千次或幾萬次的轉生的靈魂稱之為:老靈魂)

每次的投身都必須經過"遺忘"這個步驟,因為只有這樣,

你才能夠真正的體驗人生,為源頭作出貢獻,

地球現在的教育全部都是以恐懼為主,所以當這些老靈魂,

轉生到某個地球家庭後,在成長過程中,

會被灌輸大量與真理不相容的錯誤資訊,

這些資訊和他自身帶來的DNA記憶有所衝突,使他開始感覺到哪裡怪怪的。

 

孩童因為無法辨別是非,就如白紙一張,任由人填寫是與非,

他們的腦袋如同海綿般,會吸收所有無論好與壞的資訊,

當你成長到一個階段,你更高維度的DNA也隨之開始成熟,

你開始發展出直覺能力,但是由於直覺能力發展出來的這個階段之前,

你已經吸收了很多關於恐懼和壓抑的信念,

又加上人類對直覺能力這方面的知識缺乏,

你完全沒有受到關於這方面的訓練,和這方面可供你學習的知識。

 

當你漸漸成長,你被灌輸更多與真理不相容的錯誤資訊如:壓抑;支配;恐懼,

由於你因為沒有接受過直覺能力這方面的教育和訓練,

你的潛意識會讓你感覺到哪裡不對勁。

 

由於你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加上學校灌輸你支配和控制的教育,

你看著身邊的人都默默接受了這樣的教育和信念,

所以你也試著默默接受。

你壓抑著你自己,讓自己吸收接受更多的錯誤信念,

這和你潛意識裡的DNA記憶完全不相符合,完全無法相容,

人體本身就是一部量子電腦,當軟體不相容時就會產生排斥。

於是你開始抗拒了,在這個病態的社會中成長,

你反而被當成了異類,加上醫學給你的汙名,

造就了今天這樣的你,其實你才是最正常的那個人。

要了解到每一個人的獨一無二,

現今世界上多數的人,他們也並非不正常,

他們只是被那些意圖要控制人類的存有,灌輸予錯誤觀念如此而已。

 

而老靈魂們要知道,來這邊的旅程是自己選的,

你把自己安排在很艱辛的家庭裡面成長,這些都是你自己以你自己的個性,

做出最好的安排,當你從黑暗中艱苦的爬了出來進而得到了光的力量,

你能想像的到那時的你會是多麼強大的存有嗎?

如果你能有所共鳴,請意識到這文章不是要燃起你的憤怒,或是失望,

你該做的第一步是療癒自己,從幻象中醒來,拓展自己的意識。

 

關於文中所說:地球現在的教育全部都是以恐懼為主,

要解釋為何是這樣子,不是一篇文章可以打的完的,

但我歡迎讀者留言詢問,我會以我所知道的,

盡量用最白話的方法回答你。

 

地球每隔2500萬年就會進入一個新的銀河世紀,

而這次我們正在經歷這個世紀的轉換,

在這世紀的轉換期間,會有大量的老靈魂投身於此,

這些老靈魂都是帶著任務到來,來幫助地球人度過這次的揚升,

覺醒只是開始,揚升才是最具挑戰的道路,

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但都只是你的一念之間。

Love and Peace

 

天狼星B

arrow
arrow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