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像我一樣,
可以和內在神性有著如此強壯的連結,
再次的說,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你只需要((("單純相信")))然後去實驗它。
 在此提供一個最棒可以認出你內在"大我聲音"的方法,
那就是,當你心血來潮忽然想到了要做某件事時,
那個念頭一出來,隨後你便開始考慮這個,考慮那個,
怕這個,怕那個的時候,沒錯!
讓你初始想做的那件事就是"大我的聲音"。
那為什麼隨後會有恐懼的聲音出現?
因為你的"小我"完全知道,如果你跟著"大我"的聲音而行動,
你會很快因為這樣看穿"小我"控制你的意圖,
你會很快看穿"小我"的恐懼技倆,
所以"小我"必定會盡全力阻止你,
因為"小我"知道,一旦你開始聽從"大我"的聲音,
它就會完全失去對你控制權,
這就是為什麼它必須盡全力阻止你的原因
而恐懼就是"小我"最拿手的技倆。
 
所以用"冥想"來訓練自己,
讓自己能夠清楚的"辨識"恐懼,
是如此的重要。
 
而恐懼並非你想像的那麼單純,
恐懼遍佈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恐懼並非只是,我敢做這個!你敢嗎?
我敢做那個!你敢嗎?並非這麼簡單。
 
恐懼會利用道德觀念來恐嚇你,
恐懼會利用社會觀念來脅迫你,
恐懼會利用同齊壓力來逼你就範,
就拿臉書帳號來說,很多"覺醒"的人,
他們不放上自己真實的照片,
是因為關於覺醒這方面的觀念,對大部份人來說
很怪異,而且違反了普遍多數人的"正常"觀念,
而你的100個的朋友群中只有你一個和他們不同,
所以你接受了恐懼利用道德觀念來恐嚇你,
你臣服了恐懼利用同齊壓力來逼你就範,
因此多數人開了另一個新的帳號,
但不放上自己的照片,因為害怕被認出來,
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也或許是別的原因,
但我相信那都是臣服於恐懼的結果,
朋友們!承認自己,認同自己,
就是不賦予恐懼力量的一種表現啊!
 
生活中還有很多這種的恐懼,我在舉個例子吧。
中國人的傳統美德:孝順。
是的!你沒看錯孝順也是個極大的恐懼,
孝順從字面上來看,是經過精心編程的一種恐懼。
 
我只不過要你怎樣怎樣如此而已,你就推三阻四
我養你這麼大有什麼用。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當你的父母用這句話堵你的時後,
你絕對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你的"腦子"會認為他們說的好像是對的,
但是你的 "心" 卻又感覺哪裡怪怪的。
(記住這個感覺,這個感覺日後可以幫助你查覺隱藏版的恐懼)
"孝" "順" ,這兩個字分開來看解釋為,
你必須"順"著你的父母,你才算盡"孝"。
這真是天大的精心編程的恐懼,
孝順我認為必須用台語(福建話)的字面來說才是貼切的,
台語發音的孝順為(有孝,有孝),
意思是,當你"有"了,你才能拿去"孝"敬父母,
而當你"沒有"時,做父母的不會逼自己小孩去偷去搶。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用這樣子的思維模式
和這種的查覺恐懼的方法,去把隱藏版的恐懼"辨別"出來。
如同我有一篇文章所寫的,
文章標題為:人活著真的須要工做嗎?
如果你做的很開心,你喜歡自己的工作,那繼續做,
讓自己有意識的做,開心的做,沒有恐懼的做。
 
如果你做的不開心,你想改行,當念頭一出來,
你開始考慮東考慮西,怕這個怕那個。
那你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真心的問問自己,
你是否拿"小我"給你的幻覺在催眠自己,你告訴自己,
我這個工作待遇不錯阿,我在這裡至少是個小主管。
我現在就做的好好的阿,如果我去找我想要的工作,
結果不如我預期的怎麼辦。(預期=期待)
我說過了,當你有一個念頭出來時,
然後開始怕東怕西,那麼初始的那個念頭就是大我的聲音,
而後面怕東怕西的聲音絕對是出自於"小我",
而巴夏也說過,(巴夏,一位艾沙沙尼星的外星朋友)
興奮工具組三步驟:
1:跟隨興奮(大我的聲音),
2:不抱任何(期待)的去做,
3:直到無法繼續或是另一個興奮出現。
所以如果你是為了有"無法生存的恐懼"而工作,
那麼誠實的問問自己,你正在臣服於恐懼嗎?
 
地球進入第五維度。
人類必須提高自身的振動頻率,清除恐懼就是提高振動頻率,
因為愛和恐懼兩者無法相容,如同光與暗無法同時存在,
清除恐懼在前,成為愛在後。
清除恐懼=揚升=提高振動頻率。
 
回到文章的最開頭: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和自己內在神性有強壯的連結,
你只需要((("單純相信")))然後去實驗它。
奇蹟只顯化在相信有奇蹟的人身上,
要得到奇蹟之前你必須先"相信它"
(((單純相信)))
 
註:
當你跟隨你的興奮,你會發現"大我"做事,
絕對不是你的腦子可以預測的,

無論你得到的結果是如何,
最後絕對會是圓滿的,單純相信。
 
天狼星B
arrow
arrow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