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你必須承認你自己和別人不同的事實,
從小到大你的"意識"都一直被奴隸著,
以至你懷疑你自己是否有"自由意識"
學校訓練你要和別人一模一樣,穿一樣的制服,
學一樣的課程,甚至連成績都必須和定下的標準一樣,
如果你有所不同,你就會被貼上,異類的標籤。
正是這種訓練,教導你不可和別人不同,
教導你不要試圖改變已經存在的制度,
教導你別離開這條道路,否則你會失去資源,
孤苦伶仃,最終死亡,他們為了把你困在他們創造出來的
"限制矩陣"裡,故意利用恐懼來使你退縮。
當你在恐懼創造的世界裡出生,自然而然恐懼已經是正常的東西了,
因為已經麻痺的東西,所以你很難察覺出來,
這導至你無法使用你的"自由意識",
每當你的"心"認為有哪裡不對勁的時候,
這時你從小接受的訓練機制便會自動啟動,你的腦會告訴你,
你如果這樣做,你會被排斥,你會變成異類,
你會失去所有朋友,藉由這些恐懼,恐嚇你,
使你的"心"關閉。朋友們,勇敢跳脫出那個限制你們的框架,
並沒有什麼好怕的,你一直生活在那個恐懼的圈子內,
就如同井底的青蛙般,你不知道圈圈外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我已經在恐懼的圈子外了,我的思想,
我的意識已經和你們不同了,那些你們認知的"恐懼的標籤"
用在我身上對我已經是不同的定義了。
 
你是異類:我定義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絕版品,
     值得珍惜,值得欣賞的。
 
你會失去所有朋友:我定義為,
         我是在"篩選"真正屬於我的朋友,
         會離開我的朋友,
         那表示他們還無法接受他們自己,
         他們還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他們還無法從恐懼的圈圈跳出來,
         那不值得我花時間去交往,
         等他們哪天跳出那個世界,
         自然我們會是朋友。
我不會因為我的現實上或是臉書上有1000個朋友而高興,
但我會很高興我發現了,也擁有了那10個獨一無二的,
世界上的絕版品的朋友,他們絕對值得我去珍惜和欣賞。
 
你會被排斥:頻率不同自然無法共鳴,
      無法共鳴的東西自然會互相離得遠遠的。
 
當我跳出那個恐懼和限制的圈圈後,我覺得我不但沒有被排斥反而吸引了更多的朋友,令我驚訝的是,
原來已經有這麼多的人都已經在恐懼的圈圈外等待著我的加入,而那群人個個都是充滿著陽光,自信與愛。
加入我們吧,朋友。
 
神賜給人類最大的禮物就是"自由意識"
自由的"意識" 自由的"意識" 這表示你可以自由的擁有你的思想
記住:內在意識的世界才是真正我們的家,
這物質的世界只是幻象,全部都是你的意識創造出來的。
以我上面的經驗分享,你可以看出改變思想後我所活在的兩個不同的世界。
前者的世界我活在,自卑;空虛;孤獨;匱乏;冷漠的世界
後者的世界我活在,自信;喜悅;豐盛;自由;愛的世界
這是量子力學,這是平行宇宙的切換。
語言和文字的表達能力有限,只有你自己去活出來,
你才能體會沒有痛苦的解脫感。
你所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找出恐懼,
你必須先讓你喋喋不休的腦子靜下來,
這樣你才有清楚的思維可以辨別出什麼是恐懼,
當你能夠看清恐懼的面具,辨別恐懼的家族成員時,
你必須要有能力用愛融化它,
然而 "愛" 只有 "心" 能夠製造,
你必須跟從你的心所發出的聲音去行動,
要聽到心的聲音,首先你也必須讓你那喋喋不休的腦安靜下來,
因為腦子的吵鬧讓心的聲音突顯微弱,
這一關鍵也只有冥想;靜心;坐禪;瑜珈,能夠幫助
當腦靜下來,心就開始醒來,
當心靜下來,靈就開始醒來,
當這三樣和諧運作時,你就可以活出奇蹟般的生活。
 
天狼星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