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過我,你說世界全是幻相,只有自己是真的,

那你如何解釋站在你面前正和你說話的這個我。

還有我手上拿的這個東西,如此真實的東西,你如何解釋那是幻相。

的確確實是幻相,我可以用生命之花來解釋為何,站在我面前的你是幻相。

就如照片中的生命之花,每一個環都是一個人,

而每一個環都是一個宇宙,是一個人的平形宇宙。

我在我的平形宇宙,你在你的平形宇宙,而當兩個環相扣的時後,

我們便共同創造出一個共同的空間,這就是為何你可以站在我面前和我交談,

當空間交疊時,我是你的幻相,你是我的幻相,當然要了解這個說法你必須先了解

"一"的法則,在我部落格文章有一篇 覺醒課程一:認清世界為何是幻相 裡頭有提到。

而物質也是幻相,要懂這個首先你必須要先知道是"誰"在操作你的這個物質身體,

是你的靈魂是你的意識 我們物理身體的五種感官 視覺 聽覺 嗅覺 為覺 觸覺

我們用這五種感官去辨別東西。就拿一顆頻果來說,擁有五感的人,和擁有四感或是三感的人,

形容出來的蘋果絕對完全不同,你告訴一個天生眼盲的人紅色是什麼,他沒辦法領悟的,

所以他創造出來的蘋果絕對和你創照出來的蘋果不一樣,所以物質是經由我們使用我們的感官去辨識後,

所創照出來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