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由的國家必須有3個要素
1:言論自由
2:宗教自由
3:免於恐懼的自由
這是我在學校學到的。
能夠真正說出內心的聲音,而不害怕別人的眼光,這才是真正的自由,你因為在乎別人的眼光,反而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話,壓抑你自己,你真的認為你有言論自由嗎?而且你連免於恐懼的自由都沒了。
能夠自由的表達,那是“自由” 但被自己的恐懼壓抑住而不敢表達,那你有真正的自由嗎?
地球進入了第五維度,那是一個合一的世界,沒有分別你我,我們都是一體的,當你有合一的意識,世界上便充滿了幫助,因為幫人就是幫己。
我~每天冥想 
我~是你們所被灌輸認為”不合群“的那一個人 
我~只遵從我自己的規則,不盲從
我~愛我自己
我~是你們稱的走火入魔的那個瘋子
我~是你們所被灌輸認為“怪咖”的那個人
我~能夠隨心且不在意的“自由”表達
我~是真正擁有自由的那個我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