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11歲時,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人死後投胎要過奈何橋,喝孟婆湯,的劇情。
我當時問身邊大人,為什麼要喝那個?
答:因為要讓你忘記上輩子的記憶!
那為什麼要忘記上輩子的記憶?
答:(怒)小孩子別問那麼多!
然後有一天學校的(社會與自然)課,老師忽然提到宗教,
40分鐘的課說什麼我都忘了,但是有一句話卻清清楚楚的刻印在我腦海裡。
他說:所有的宗教都必須解釋兩件事,那就是生與死。
生~你們都知道自己從哪裡來的吧!如果不知道回家問你爸爸媽媽。
死~佛教說的就是輪迴之說,基督教說的是天堂之說。
就這樣!沒了。
這留下了我好多疑問。
為什麼要遺忘,在"覺醒知識一"我已經提過。
一切都是為了"體驗",那麼體驗的目的是什麼?
藉由你的體驗把你的"體驗經驗"回歸給造物主,使祂更圓滿。
而我們地球的體驗遊戲叫做"二元分裂",
什麼是二元分裂?
二元分裂就是:陰與陽;男與女;對與錯;光與暗;愛與恐懼,諸如此類的。
別小看"二元分裂"這四個字好像很沒什麼,
如果以地球學校的教育制度來比較,這可是碩士班等級的大師學校,

每個投身來地球體驗的靈魂,都是很勇敢的,可敬的,
看看人類的生活多麼的辛苦,多麼的不簡單。


然而也沒人說過這所二元大學是簡單的。
首先必須了解人類只有兩種情緒,那就是愛與恐懼。
我知道我們可以解釋出很多種情緒,
那些只不過是形容詞而已。暫且不管那些形容詞,
你只須知道我們只有愛和恐懼這兩種情緒就好。
你所有的舉止只要不是出於愛就是出於恐懼。
現在我知道我來這裡要體驗的是二元分裂,
那我該做什麼才好讓我可以及格,然後怎樣才能畢業呢?
雖然我們是在同一所學校,但是每個靈魂所安排的人生體驗會有所不同,

不過所學習的功課都是一樣的。

接下來要講的就是可以幫你脫離痛苦的靈魂課程
整個流程大概是這樣。
1:把自己變成恐懼
2:辨別恐懼與愛
3:把自己變成愛(擁有合一意識)

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恐懼?又是如何把自己變成恐懼的?

因為是二元對立,你想知道什麼是光,那你必須先體驗暗,
你沒有窮過,你怎麼知道什麼叫做富有,
你沒有體驗過恐懼,那你便嚐不出愛的滋味。
這是為何要把自己變成恐懼。

那我們又是如何把自己變成恐懼的?

通過學習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當你在學習,是與非,好與壞,的這些二元規則的時後,你已經正在把自己變成恐懼了。

而這個過程稱為"編碼",因為人的身體只是一個機具,有機會我們可以談這個,目前不談。
變成恐懼後的你,再來就進入真正的靈魂課程,"辨別恐懼與愛",
辨別恐懼與愛之前,首先你必須要有合一的意識("課程一"已經教過你是我,我是你,的合一觀念)。
這裡拿一個極端的例子來說:殺人者與被殺者
二元世界有分對與錯,合一的世界沒有對錯,
下面是一篇與神對話,我自己的版本

沒有對錯,那你的意思是殺人也不是錯誤嗎?

在你們的道德觀念中你們認為這是不對的,所以創造出律法規範和保護,

但是當你了解另一層面的運作,你會知道,這確實是靈魂自己安排的體驗。
我不會把它稱做還債,我認為稱做體驗必較恰當,

你要知道每個人投身來這邊已經很多次了,這次你殺我下次我殺你,這是兩個靈魂投身來此之前的約定。

胡說!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選擇!我當時在想什麼?

這是很好的問題,就如同我說過的不管在哪裡,就是體驗,而目的就是覺醒。

在二元大學你要學習的就是,愛和恐懼,以這樣話題我們稱之為,"寬恕"自己和"清除"恐懼。

被殺者,面對被殺當下的恐懼,而那個恐懼並非只是純粹被殺"當下"的恐懼而已,

這恐懼是關於你一生中所沒有放下的恐懼。

我就要被殺了,我怕的只有"當下"要被殺害的恐懼,何來關於一生中所沒有放下的恐懼?

你對財產的放不下,你對親情的放不下,你對物質的放不下,
如果你沒有這些東西,或許你連被殺害的恐懼都沒了,

所以說那是幻覺,你認為你只有"一個恐懼"的幻覺,其實你有多過一個以上的恐懼。

當身為被殺者,在要被殺害的那個當下所有你曾經沒有克服的恐懼,會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全部湧入你的腦中

數據龐大和速度之快,那是你腦子無法察覺到的,這是靈魂極端的體驗,也是超脫"限制"的捷徑。

你們的宗教有一種關於自殺的說法,例如你有60歲的陽壽,然後你在30歲便自殺,那麼餘下的30年,
你的鬼魂便要每天體驗自殺的恐懼直至你的陽壽盡了才能投胎,這個說法是不對的,這是利用恐懼來宣導讓人遠離自殺。 
這是少數利用恐懼做為好的方面,地獄說也是,但是這已經不適用現在這個時代了,現代人類的文字和科技已經可以讓人們懂得更深層的解釋了。

 

在情緒能量表裡面,羞恥感和恥辱感是在最低層級。
那樣的低頻率可以導致,生命的毀滅如自殺或殺人,
例如:校園槍擊案,犯案者通常擁有自卑和恥辱感。

當你處在最低頻率層級那是很難往上提升自己頻率的。如果沒有朋友或長輩的適當關心,那就會造成悲劇。

人生的體驗就如同你在學校讀書,你這門課沒通過那麼你就會被當掉,下學期繼續還是得繼續直到通過為止。

靈魂的體驗課程就是這樣,你這次自殺,你回到靈魂所屬空間時你可以恢復你的靈魂記憶,

然後你開始回顧你的那一輩子,所有經歷過的事件,接著把沒有通過的,

和把不如你預期的課程,經過調整,然後以你自己的個性,量身打照後再去體驗一次,
說不定下次的體驗你會讓自己在40歲或是50歲時,
再次經歷相同要讓你自殺的事件,為的就是要走出那段陰霾,
以完成你的靈魂功課。

那殺人的又怎麼說?

殺人者,要學習的功課是寬恕。

寬恕誰?

寬恕他自己,殺人者也是在低頻率上面,自卑感和罪惡感,
包括社會與論的壓力帶給他的羞恥感和恥辱感,

他必須克服這些恐懼直到真正寬恕自己他才能從這個體驗中畢業。

我知道你們失去親人的痛,那種痛會引發悲傷和憤怒,所以你們使用律法來懲罰那個人,為的就是洩恨,讓自己好過些,但是這只是轉移注意力,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
把他關入監牢判徒刑或判死刑這只會讓殺人者產生自己正在贖罪的錯覺,這對靈魂並沒有任何幫助。

殺人者要學習寬恕自己,藉由這個事件清除罪惡感羞恥感,
而殺人者的家屬要清除社會給予的·責備·謾罵‧嘲笑·汙辱的恐懼。

被殺者要放下恐懼感, 而被殺者的家屬要學習寬恕,
學習放下仇恨,家屬如果沒放下這個仇恨學習寬恕,
那麼無論那個殺人者被槍斃幾次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只要你一想起失去親人的情景,馬上所有的痛苦和仇很便會湧入糾纏你。


這也是意識創造實相的證明。

以靈魂合一的眼光去察覺每一件事,你就可以分辨出恐懼和愛,

而以這種的例子來說,"寬恕"就是愛,放下恐懼才是愛,

用這種眼光去看,似乎錯的變成對的,對的變成錯的,

實際上根本沒有對與錯,因為一切都是自己安排的。

最後,把自己變成愛,當你真正寬恕了殺人者,
當殺人者真正寬恕了自己,當被殺者真正放下了被殺的恐懼,
那個時候你就成為"愛"了。
當然我是用最"極端"的例子來講解,
並不是每個人會遇到這樣的事。

佛說當你放下:執著,分別,妄想,你就覺醒了
執著:把自己變成恐懼
分別:辨別恐懼與愛,
妄想:把自己變成愛(擁有合一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